©玫瑰星球 | Powered by LOFTER

我在这个圈子里也好久了 久到我那个时候喜欢的太太基本上都淡圈了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这话我自然是懂得 但每次有人说再见啦我还是会有点难过


tag里什么抄袭啊之类的烂事一直没断过  每次一站队我就会发现两面的人都是我关注的太太 我从来不发表任何看法 去留都是人家愿意 我一个小透明从开始写文竟然也有了九百多个粉丝


其实每个圈子都一样 同样的抄袭事件 写手走走停停


人对于一件事的喜爱程度会随时间的变化而变化 


现在翻开tag 熟悉的名字已经很少了 新来的小伙伴文笔也特别好


你看 就是这样 来来去去 总有人喜欢着他们


原来的我并不能理解明明口口声声说喜欢 却还是义无反顾的删文销号


现在时间长了我也懂了


说这些只是因为我清关注的时候又发现了几个人走 几个人头像暗掉 几个人的主页打开干干净净


那些人的文真的是神仙写文 曾伴着我度过日日夜夜


一点难过打下这些话 祝这些仙女们三次平安喜乐


热度: 5 评论: 9
评论(9)
热度(5)

要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