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星球 | Powered by LOFTER

【龄龙】师哥 1

-日常甜饼

-天津专场背景

-勿上升

“师父说我是大师兄,谁拿我当师兄啊,都欺负我...”

“我拿你当师兄啊。”

台上心如止水的张九龄委屈的直捂脸,明明没这回事,怎么一跟搭档说完之后这心里还真的酸酸涩涩起来。

王九龙瞅着师哥在台上作妖,笑没了眼,伸手拽拽那人的袖子,又偷摸的拍了拍背。

马上收拾好心情,继续翻包袱往下说。

小财迷伸手就要拿钱,被旁边的高个一把按住,委屈的低头撇嘴,又被摸着后脖子哄。

王九龙低头看着张九龄扮委屈,忍不住扶着脖子把人往怀里带。

张九龄瞪了王九龙一眼,眼里警告意味不言而喻。王九龙嘟起嘴,松开了手。

小黑小子三番五次的找茬要钱,撒泼生气被人博了面子,又马上被师弟笑着哄好。

吵闹间,不小心把醒木掉在了地上,师弟害怕的看着师哥手足无措,被师哥拍拍手哄着没事。

趁着人不注意一把抢过钱就跑,王九龙胳膊夹着人又怕倒还伸手扶着。

想了想把钱揣到怀里,引着师兄来掏,歪头笑着说您这嘛意思啊,师兄不小心红了脸。

拉手手往自己方向拽,眼睛紧盯着嘴唇,忍不住吐了吐舌头,师兄可真好看啊。

鞠躬下台刚走到侧面,师弟便忍不住的拽上师哥的衣角。

“嘛呢嘛呢,松手。”张九龄看了一眼周围瞪了王九龙一眼。

“老大..”大号旺仔委委屈屈的瞅着师哥。

“啧。”拉过手顺势捏了捏脸。“净这个。”

旺仔小朋友撒娇耍赖向人讨了个吻,咂咂嘴又重新把人抱在怀里,亲了个够。

后台人来人往,谁也想不到刚刚在台上的主角现在就在离他们一门之隔的安全通道里接吻。

王九龙看着怀里的师哥被亲的眼泪汪汪,又忍不住的狠狠抱在怀里蹭了蹭。

“师哥,我硬了。”王九龙叼着张九龄的耳垂含含糊糊的撒娇。

“嘶,别咬。忍着点,专场结束再说。”张九龄摸摸师弟的头,讨好的亲了亲轻声哄着。

两个人腻腻呼呼直到经纪人来找。

换上最喜欢的大褂接着上台扮夫妻。

“啊老爷~”师弟摘了玫瑰就想过去,被底下观众的呼声惊醒又拿了朵粉的。

师兄乖巧的任由师弟摆弄,还十分配合的帮着往衣服上别。

“啊。”不小心扎到手忍不住痛呼,引得师弟想上手又不敢,只能故作镇定说了句你是不是想让我哄你。

是啊,我就是想让你哄我。

在观众看不到的角度,张九龄悄悄的向王九龙眨了眨眼。

窦夫人眼睛一转就在台上开始勾引老爷,小手顺着小腿往上摸,看的师弟下腹一紧别过眼去。

嘴里说着这夫人怎么还穿黑丝呢,眼睛却开始四处乱瞟。

慌乱中一脚把大褂撕了个口,得,这下更加说不清。

“这才几点啊老爷!”

“老爷不分点。”有这样的夫人从此君王不早朝。

小黑小子在台上想方设法的撩着小师弟,一点也没考虑下了台怎么办。

跪在地上爬的时候王九龙差一点就忍不住了,嘴里说着词,眼睛一瞬不瞬的看着师哥。

下了台后张九龄才后知后觉,奋力抵抗哄着师弟,“楠楠乖,新活再对对。”

新活已经磨了很多次,但是小哥俩还是有点不放心。

王九龙一把把张九龄抱到腿上,“就这么对,嘶,别乱动!”

大手拍在小屁股上,忍不住又揉了揉。

“净这个净这个!”

新活大师兄刚的一批,讽刺类型的作品什么都敢往外说。

张九龄不怕吗?自然是怕的。

可旁边还站着他的楠楠,笑眯眯眼里都是他的楠楠。

慢慢就放松下来,新活也顺利进行了。

返场给大家唱了歌,急匆匆的推了聚会。

两个人开着车就往家里奔。

“嘶,轻点..”

关灯!





标签:龄龙龙龄
热度: 88 评论: 2
评论(2)
热度(88)

要开心:)